瘋狂的事
都只是再腦中想過一遍就作罷

我有一天我開始很想在忠孝東路跟基隆路交叉口
人行道地上打個x

每天每天都去同依各地方拍101大樓
因為覺得好像開始要震撼了

後來只是想想
等他蓋完
覺得很後悔

因為站在她角邊
我還真的有那麼點感動到

阿舍叫我從一顆種子開始吧

沒理他

最近想從我家嬰兒開始
但是我又消失了前五各月

每天每天做一件不煩
我看只有呼吸這件事最自然了

我要說的是甚麼
.............................

中心德目勒
就是
我的字典沒有恆心這件事ㄅ

好多事都只是在我腦子完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