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說有關小孩的事
怎説都說不完
因為小嬰兒真的挺好玩有趣

常跟他玩這個毯子
因為我覺得顏色超鮮
我愛他也笑ㄉ哩



這是她第一組豪華的玩具
我覺得大家都想買的不是玩具
是想給自己的小孩夢做些補償心態

這組是顏色最不豔的
(三姑說怕顏色太豔有不好影響)

我個人是覺得小孩越豔越愛ㄅ

一開始

算了
不是我出錢別太白目
這組有高級感
應該是這樣形容



她又瞪大眼
超暴笑

我對他的第一次做的事都超感興趣

又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我自己沒有這種照片

我的嬰兒照也被水淹爛了

我看我勵志跟小玉的爸一樣


昨天一直有這首歌出現在我腦裡唱呀唱的


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太陽上山 太陽下山 冰淇淋流淚
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帶來的安慰
大風吹 大風吹 爆米花好美

從頭到尾 忘記了誰 想起了誰
從頭到尾 再數一回 再數一回
有沒有荒廢 啦…

第一次吻別人的嘴 第一次生病了要喝藥水
太陽上山 太陽下山 冰淇淋流淚
第二次吻別人的嘴 第二次生病了要喝藥水
大風吹 大風吹 爆米花好美

忽然天亮 忽然天黑 諸如此類
遠走高飛 一二三歲 四五六歲 千秋萬歲

歌名:催眠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27s
作曲:郭亮, 編曲:郭亮
監製:梁榮駿, 填詞:林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