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扭到
應該是落枕
去看中醫

有點警張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診所
掛完號
接下來依對母子掛我後面

看起來應該算是常客
小孩子跟護士打招呼完
就跑到問診間跟醫生打招呼
然後又一間間的推拿隔間給我開來看一下
他媽一直看報紙跟本沒正眼瞧一下他孩子

我又是把灌又是針灸
針灸的時候又要通電
小孩子竟然靠很近問起護士這按鈕是做啥
一直比作勢也要按下去

我再也按耐不住
很不爽的說這位弟弟不要碰走開
護士應該知道我的不悅
就請他離開

反正就一直跟護士說有的沒的小孩
說甚麼最近有早一點睡
結果是11-12點
(完了!以後我小孩會不會也這樣)

好不容易針灸完
到二樓推拿
那小孩又跟上來

我被推拿到痛死了
他還在問推拿師幾歲

還說他穿豹紋鞋子耶

馬的
我的小孩以後不要這麼討厭呀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