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奇緣
是我國中那個年代
我最近想到我這個國中短暫認識低朋友

為什麼想到他
昨天一直高興問大家我低小朋友像誰

才想到他
那就是雙星奇緣的年代
我也不記得那漫畫
只覺得
頭髮要變那樣

跟漫畫一樣
他就無聲無息消失在那年代

她甚麼都跟我討論
我們不同學校
晚上補習班見面
一起買星座書
(那時才知道星座是甚麼鬼)

他說他過一陣子會離家出走
住我家好不好

我說
ok呀


有一天他阿罵來我家找他
說他不見了
離家出走
他以為我們把他藏起來
來我家好久~
好幾次

我還被罵(現在想起來真是莫名其妙)

我知道他一定會走低
他爸癌症過逝
有一天他媽就走了
消失了

她常被罵
因為他長低像媽媽
尤其越大越像

她也就走啦
或者阿罵說者無心

她就消失了
跟著雙星奇緣的年代一並帶走

******************************************************

所以有人因為長像對小孩偏心
我點也不意外
也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