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難過生氣的時候是(心)在不舒服
不是腦在不舒服
是腦叫心不舒服
還是自己就不殊服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要自殺的人
叫他們不要去死
告訴他們很痛耶
或者你有很多牽掛就不會發生

原來想死的人就是一直想
最近我才知道

她說吃藥之後就很舒服不會想了
看醫生就跟他說想死的原因

我說這不就跟算命一樣
她說不一樣

問我要不要也去看醫生
我是不會想死
只是無法正面思考
注意力不集中
淺眠ㄅ

他跟我說她覺得發病的原因
我跟他說我的不爽
我還哭比他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