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索尼.愛立信

我買了這位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
非常便宜
三千多元

星期六在路上晃看到櫥窗有擺進去問~
剛好非常順就辦下來
(每次去詢問通訊行
都會說中華電信比較划不來
要不要轉台哥大/遠傳之類扯一堆)

剛好門號到期
共990元全配(本來是簡配 我又跟他扯我是鄰居之類)


看到的時候是黑的
請他幫我調白的
因為太冷門
沒有現貨


圖/索尼.愛立信


手機對有些人來說是
品味的選擇
是行情的象徵

不知道太窮還怎樣就是不想花大錢~
有買過1萬多的
那隻手機最近看起來覺得很蠢而且是((古董級))

被狗尿的那支是三千六(綁了兩年約)......


不見的那支是六千八(分期都還沒分完)......


我覺得手機跟衣服到有點像
過季了
就降價
也像汽車真的還是喵一下你現在用的是....

但我對待他們的共同點
不可以辨識度太低
他一定要有點.............莫名(奇妙)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