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有幾雙鞋
跟防潮箱有幾台相機

這兩件
有一個一樣的
一個人要擁有多少東西才夠

一雙手
一雙腳

*********************************

賺的錢
就去擁抱我想要的東西
好像很充實

可是我一直跑
一直追
停不下來
心臟確告訴我
他快不跳了

可是我想我還是必須一直跑

--------------------------------------

很膚淺的我只是想要那牌相機
吃好吃的
開那個牌的車
跟帶那個牌的手錶
雖然我已經都改看手機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