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一陣子的部落格
我常msn給大家看
應該有些人覺得很困擾吧~(笑)

我何來的自信
這樣想紅
一直要給大家(分享)

大概不喜歡自己跳舞沒人看吧

我也常逛一些有的沒的部落格
有的是畫素描畫甚麼鬼的
我都會心理想
我的媽呀
這何來的自信
這麼有勇氣

還是沒有人跟他說這種東西給誰看呀
下午看午飯都逆流
晚上看半夜都做惡夢

所以我也真他媽的有自信
一直叫別人看我在怎樣過生活

或者你很不想看
可是我真的很愛說
就算幫我衝個人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