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摟~
這星期隨便懶散一下
就過完了

好像很冷
好像很睏
好像很昏
好像很*

想生活有些感想
卻說不太出來

一星期這樣過了
(又打了個哈欠)

上星期六去喝大學同學喜酒
同學帶著小孩去歐洲玩
(母子兩個)
比著地圖坐公車去米蘭大教堂

帶小孩跟團去日本

讓我直說下去我們一起帶個自小孩去旅行

她說一直要突破自己
才能過想要的生活

我們回程搭她的便車
他兒說我媽媽開車好帥

****************
我ㄤ說人家他先生是做面版的
你是要跟人家去那裡~

是呀~
我先生是攝影師呀
(聽起來好像很不賴呀~)

話不是這樣講
藥不是可以亂吃

人生不是你說有錢沒錢可以決定我要怎麼過~

ㄎㄢ四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