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的休假日
我出去閒晃

看上了這位
到現在半夜1點
還在細細回味著

說來
我的人生應該算有點悲哀
喜歡吃好的
用好的
(穿比較不介意便宜~對味就ok!)

卻一直眼高手低當中

晚上跟以前同事聚餐後
回家做公車
抱著我的小孩
下車差點整個人飛出去
誰都無法逃過公車那種又快又慢的前進中
當然
我還抱著一個14kg的小朋友而且在睡覺

以前這種情況我都會想著人應該座計程車或者自己開車吧

好啦~
現在輪到我了

原來~因為我很窮困
所以我必須這樣

在30分鍾前叫我先生到站牌等
我到了
還是沒有人

回家的路上開始下雨
老娘我真他媽的想不如往前衝出去被車撞死算了
我的人生整各不順道極點

快到家門
我ㄤ說誰叫你要出去玩


幹!

我奉勸各位
人生要拿石頭砸自己腳最好就是結婚啦

哈哈哈
或許別人不是



最近人數爆增
真是感謝大家~
多點那麼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