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
是勞動節
原來我有放假

我也勞動到了
應該是這樣

工作方面

好像很順手
這幾天卻發生了很大的挫敗

我去購物台開會已經算是第二次了
上次MD什麼D的說我們有(專業美工)可以幫你們製作
第一次沒什麼感覺

因為東西都是上各設計做的
而且也很清爽沒什麼不專業
只是都是自己印的沒出去出圖罷了

這次搞得就有點不爽
當然是我自己錯在先

還說你們美工到底是誰
我就說我呀~

結果聽說應該要默默接受
不該應聲比較好

電視購物背板當然非常忌諱
價格/使用/標示錯誤

感覺我也真不(專業)
對(電視)生態快節奏的
這都非常不ok

我~錯~了~
但我不是(美工)
我也不當工人很久了
應該是沒當過

我少好多根筋
我盡量找回來就是了



而且老娘真的有很多有謂有所不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