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重頭戲
我家小孩真的是錢嫂
她非常認真的收好她所得

大家都說宜x你要幫她收好
不見可惜

真想告訴大家
錢財方面不是我的管轄範圍



今年天氣真的忽冷忽熱
初二
我沒回娘家
因為小孩還在(保養)中

晚上跟貞伊去西門町吃觀美園
我從高中就常經過
好神秘的一個年輕人地方的不年輕的店
以為會有豪華坐椅
並沒有

有總流水席+日本台式料理風
不適合聊內心戲
適合大口喝大口吃沙希米的地方

偏偏過年我就是很愛演內心戲



新年就是要到廟走走
到底
人就是會有煩惱/有願望/有目標.........
我會不會講的太小聲(神明)沒有聽到
還是我說的沒頭沒尾

神明!你知道的嘿~~~~~~~

初四
天氣好的很
公園的梅花有花也有葉
春天來了

我初五就(開工)

反正過年真的不適合我
我愛跨年
蹦兩下就過去

內心戲在初二發酵初三就大發作
我過年會一直想到女權問題
(ps.大家沒有人對我不好
只是我看到一些別人覺得那是正常的生活事


我對生活鎖事產生疑惑)
妙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