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不就是吃吃喝喝
就從小年夜起

我們三個人的小年夜
喝酒吃零食
小孩喝水(不要懷疑)
最近都快三歲才喝了一點碳酸飲料

這張照片就是很喜歡~
不可以告我們耶~~~



過年大掃除
我每年都會更新的只有床罩吧

有很花嗎~
看起來是讓我挺高興的
因為是ab版
雙面色

底色比較深~
我考慮到小朋友的尿跟我ㄤ會睡出人形的困擾

我的所有床罩背單都走很淡色系~
花紋清淡

這真的很high
這幾天就覺得high過頭

哈~~~~~


(pchome購物圖片)
跟買回來落差不大~
就是太高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