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子也挑也不挑
如果喜歡穿一雙鞋
我可一季一直猛穿
穿到他壞
這雙鞋子最後一次跟我出去是阿里山之旅......




我很眷戀身邊的習慣事物
一旦順眼下去很難改的
看到他們我的回憶就會跑了出來
但畢竟空間有限
必須跟他們道別



其實
我很節儉的
哈哈哈~
都磨破了

最近一直在說鞋子的事
買鞋真的跟名貴沒有關係
對味跟合腳才會跟他一直走得下去

網路買鞋真的是在相親
看對眼就帶回家
問題還真多
(其實最近蠢事很多的!都是網購下回再說)



最近最對眼合腳就是他了~
有試過~
才帶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