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呀~
赦免我的罪吧~
不管教堂還是廟宇都讓我跑出謙卑跟渺小的感覺

然而星期六靠近了天主
星期一晚上還是繼續血拼
雖然這沒有決對的關係
但慾望這件事
沒有因為幾個星期前去中台禪寺
或者是到教堂有所消滅

我好久沒有上教堂
最近的一次是帶小孩看聖誕表演
小時候我是有上主日學的勒~

只是我都一直覺得
老天呀~星期日唯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機會都沒有~
非常不爽!
我就漸漸遠離了上帝



星期六去接近主耶穌
因為有受洗的儀式而且都是小嬰兒
當天儀式請看!......


大家擠成一團
這也算是人生的重要時刻之一


哇塞~
小孩被水沖頭真不不可言喻的-嚇!!

反正有一種喜悅飛了出來
我有感應到!

到是唱聖歌的時候
有人自動變成二部合唱~
這是我比較嚇的部份(不是我的風格)

讚主榮恩
哈哩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