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想開發陸客市場
賣香水

我說賣空氣吧
或者個地方的味道

就是阿里山芬多精/日月潭的..../或者台北盆地的停紅綠燈的臭味

當然不能太虎爛
真的要去收集

當然這種事不會有人理我


我在想旅行的意義
不就是讓我們隔離一下目前
就是這時空一直在進行的

等隔離回來現實生活
還是須要往前走的力量
這一瓶一瓶的回憶雖然沒有相片那麼具體
確是一種空間.時間的抽離

我愛    我愛   我愛
一瓶一瓶的回憶




這雖然不是屬於我的回憶
卻也跟著一瓶瓶沙土飛揚起來

註:陳明敏老師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