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那裡
是在新聞上看到
覺得很讚畫風筆觸自然 
我喜歡素人的作品沒有經過設計巧妙安排
應該算是無心比有心來的更樸實
不太會形容內心
看到喜歡的東西的感動



我們到的時間是黃昏
所以照片的顏色我覺得有些不準 (跟實際有落差)
 因為熱爆
所以隨手拍了幾張
蚊子竟然連我額頭都咬而且超腫
整理照片所以在我心理發酵

中其實整個空間不大
是一個老榮民畫的眷村
去的時候他在吃晚餐吧~ 
他沒有理人
餵他的貓 



我也不愛跟陌生人打招呼的心態
用最不打擾人家的方式逛了一小下
人挺多的



雖然他還是有寫一些小小的823砲彈...全勝之類
但整個感覺還是很快樂的

大標語簡單又那麼的重要



86歲的老榮民
86歲的才華
86歲的異想世界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的顏料好像很容易退色
這樣很可惜的

高興台中之旅
每次都有好收獲

天色漸案
我們也搭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