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慶幸自己從年輕始終如一的做自己想要的職業嗎
還是.........
沒有把自己看的仔細
職業還要在更細更細的挑到自己最能掌握最那手的

快哭了我
今天報紙稿的公司專線0800給寫上錯了
不是快哭
是已經自己眼睛一直冒出水來

到底是自己不夠仔細還是體質問題
(這樣說不是牽拖呦!!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喇叭花決對不可以要求自己有山茶花的優雅呦!!)

我之前也有KEY錯條碼事件

這次錯的很丟臉
又開始懷疑自己的頭腦裝了甚麼
專.業一把火把這兩個字燒精光

我跟先生說我還是畫插畫之類
應該不會有錯吧
周說有可能手畫成腳

我想應該是畫到可以觸法被關吧

逼哀呀!



這是對的稿
0800-212-199
不是0800-121-199

很難過因為非常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