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同學會
今天報告的是第一個
我當學生時間非常長
認識兩個高級職業同學
認識兩個專科+大學同學
職業從警察到高級幹部都有

時間過得粉快
大家都兒女成(((群)))

黃同學說:前一天雖然很晚睡.老婆一叫我就醒了.感覺要去遠足!

我很高興.大家還記得偶(同班過的)
這個班有重新混過班
念完一個年級我就去台北走跳了
呵!

基隆同學真的有點熟過頭
不知如何形容
FB還給我標名子
周先生說要低調
害我還很不好意思特地打電話.請同學不要在我臉上標姓名

目前還在想FB要不要申請
因為我實在太愛一直聯來聯去花太多時間

周先生說要低調
我很愛扯家務事

喝!!!!!!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雖然有些不認識
但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下次請冬天辦不要去野外
夏天我不喜歡曬太陽
秋天我怕風大
春天我怕溼冷

呵呵~我很白爛
請FB只怕被人肉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