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當文具設計師
每天應該很HAPPY
當然
不知道如何下手

看到日本甚麼文具達人
聞原子筆香味就知道是甚麼品牌
這我也沒辦法
哈!

只是逛文具店是我常常忘記時間的地方之一
最近有兩個品牌
推出空的筆自由選色筆心
最多到四色
四色筆心的原子筆空殼是60
三色筆心的原子筆空殼是45
一個顏色是35
鬼打牆選不出三色
我煩心煩了好久~
忘記時間

最後我在逛一圈
還是選了一支10元的國內牌
算是愛用國貨加省錢吧~

我發現我逛了約40分鐘包括買了一本日文字根表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