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
有一雙丹鳳眼
(很多人說是單眼皮界的算大眼的)
(應該是乎大乎小看睡眠狀況)

有酒窩
不是甚麼大美女
笑起來大家都覺得很有(人緣)

門牙外開
我覺得很神氣(娜姐也這樣)
(有人是跟我說門牙外開跟父母緣薄或者刻父母)

目前
我覺得真的快被她刻掉半條命
或者不是她
而是他他或者她她

今天家裡又演一場八點檔
關於小孩教育
關於小孩睡眠
關於小孩穿著

只是覺得穿著這件事很不可思義

道底管我媽媽嫁給誰!!(一句成語~不要太認真)
咍~
我的人生在這些小事打轉
我的格局這麼小

我想我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