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又有人出走
去北京
天呀~
或許可以msn或許mail
但.........
就是有點BLUE

大家就是有可能從(小)就認識
就知道彼此是這種調調

昨天去參加婚禮
跟同輩聊不起來講不了幾句
到是從同學一路相伴還比較有話說

我真不能體會有姐妹的心情
因為我沒有

朋友就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詞彙
大家也是來來去去

好像演真情(港)或者冷暖人間(日)
不就是這樣

我感謝我所有的朋友

這是最近的小小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