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我的101個朋友

我看到這本雜誌的這一頁
讓我想起我的好同學他ㄤ(也是同學啦!)

這個產品就是讓你的((愛))車
不要被你的小孩踐踏

他非常愛車
只以為那是個傳說

想當年
有一次我們去鹽水蜂砲
因為他是新車所以乘客限3人

大家開始重裝準備
依蘋的安全帽在他車蓋上滑行當時真是直冒冷汗

他載她媽
不小心媽媽的皮包跟他椅子皮套做了磨擦
就這麼巧皮包的顏色吃進他的皮椅套
他媽也有點小緊張

我在雜誌上發現這產品應該非常適合他
不管是女兒或太太或....
不保險就全都撲上去
乾淨無比



這本雜誌一年出四本的樣子
裡面都是一些貼心小設計
台灣應該有有賣
只是醜了點ㄅ

總之每個人的地雷不同
不要當一個很愛踩
又一直不小心踩到的人呀~
我這樣寫也是在踩地雷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