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咍~午安
FLOWER:咍!午安
CC:走摟
我們分頭去覓食
碰面在聊~

請問你覺得碰面在聊
這是一句例行用語嗎~
(我是這麼認為 PS:如果是狗比較可能是認真的)

人跟人之間
有很多微妙化學磁場變化
有時我們把別人的話當真
有時人家說的話好誠懇
我卻偏偏也沒啥感應你我的真誠

我怎知道你跟他熟不熟
隨然你說了
(到時後放帖子給我)
但是你沒它的MSN壓
如果有人把你當不當朋友
都要第三者確定
那應該自行判斷~
這位同學~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