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很悠閒生活
小店非常多
賣水果的賣水果
肉品店也沒賣蔬菜水果

我喜歡他們的生活哲學
台灣被日本美國同化的很厲害
小雜貨店被7-11取代
大家假日逛大賣場
我們周遭認識了誰
隔壁姓甚麼我都不知道
附近的7-11常換人

我也不太跟誰說話
早餐店老闆變熱情
因為隔壁又開了一家
(競爭激烈)
樓下的貓換來大家閒聊幾句
也被趕走了

我才不信大家因為一隻貓得離開生活變好環境更優美

不要遷托

ps.照片這麼寧靜卻讓我遷托有的沒的~離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