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
自己很窮
我自己是有錢就會作怪的人
高中畢業那陣子
大家都在作直銷
我也很心動
後來大家流行去健身

對了
還一陣子
甚麼英文學習可以參加PUB
可邀朋友
我都好想參加憂

怪就怪自己窮
不然都好心動

但是回頭訪問這些人
後來哩
都是不了了之

大家都會去健身房洗澡
哈哈

去健身房有的人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勒
有的人真的是舒經活骨
但我沒認識這種人

有沒有想過
參加的錢
可以買幾台跑步機

我承認參加感覺好像有變高尚一點
但那只是錯覺


直銷我是有再用
但達不到藍寶石
甚麼要給自己美好未來
我是很想壓給自己一個好未來
但是真的
老娘
要不要買一句話

還有英文
跟他搏鬥十幾年
沒必要啦
單字只會國中英文前三課
去PUB能夠談甚麼天
一夜情應該夠用

我知道自己都虎頭蛇尾
但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我家裡的那台花步機我真的有在用
而且用了一年多
雖然壞了
但覺得有賺到

很多事都是心態
我慶幸自己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