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耶

換各道

看一下後照鏡

開右閃燈

朋友:轉



我闖禍了



心理想

我完了

腿軟

最近可沒錢賠人家



當然

一下車大聲一下

心裡OS

我是第一天開車

被發現這秘密鐵算我錯



警察也來了

詢問一下兩肇

簽名

要送裁決所

計程車司機



(我不想去裁決所!要去三次很麻煩耶~好啦你陪我ㄧ千元)

我當然說好

我很慶幸我自己車沒事

把人家撞凹有點良心不安



女的開車就是這樣

計程司機是這麼說

後~我是開很慢

不然

應該不是這樣而已



我才覺得計程車司機好愛搶路走





馬的

可是照片看起來很像是我錯~





隔天我就去行天宮收驚

謝謝關聖帝君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