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去上課了
暑假過了
中班

因為我父母太(省)了
要給我唸公立學校

母:話不是這樣說的
屁也不是亂放的
學校環境也是我列入很大的評分標準
不是一直吹冷氣或者在大樓裡上課不見陽光的
    雖然我一直怕你黑!!
   呵~~~~~~~~~~~



今天怎麼連台像樣的相機都沒帶
我第一次參觀學校
怎麼用手機隨便拍拍
平常心
母:能用平常心對待自己的小孩不容易耶~
還好我沒有不能輸在起跑點的觀念~
     不然你現在應該在((補習中))


母:雖然說燈光不美.也沒特別氣氛
 窗明几淨   溫度剛好  天然的空調(樹不少但不陰.毛)PS.陰陰的.毛毛的


好冷淡呀~
媽~

母:我覺得他們老師不太熱情
    剛剛好
    我特討厭太熱情
   大家距離剛剛好
  一質被捧高高  摔下來你就知道痛了


母:我相信你的創意
包含自己剪頭髮這件事
(但不可以在這麼做粉危險)

至於讀書30%
才藝.人際.幽默(但不可惡毒.有人說我是這種人)這裡要70%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