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該做甚麼
我去體驗一下做兒童美術老師的經驗
回到家才驚覺
怎麼這麼累

他算是我的實驗對象
因為第一堂課
大家都在彼此了解一下

我也不想限制太多
因為天花亂墬的想像力不可以被扼殺
但又要適時培養美感運用
真是一門學問

原來現在小孩的家長
都有集體恐慌症狀
大家都有學所以我小孩也不可以輸

看到他們天真的撕開糖包嚐味

還虧了一下家長他們是沒出來玩過

原來人家可是去過上海座磁浮列車
因為考了前三名
挖~
要當家長真的要財力雄厚
(就像那台灣固網ADSL廣告那就討厭了尤其是那小孩)

有耐心要會說好聽話~
給小孩最大的發揮空間

這向日葵是我見過最繽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