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
12月
我每年都會去書店做聖誕樹

今年我做的是以甜蜜幸福為主題
銀色+粉紅色為主色調

覺得很高雅優

做完
有點空虛

因為
其實我是一個誇張的人

不華麗所以有點失落
還考慮要不要買下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

問這顆可以買嗎
可以呀

嘿~
賣掉那三秒有點.....失落~

但畢竟他不是我低風格~
自己的風格或許不一定大家愛~

原來我也會做(正常版)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