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各失誤
因為約人談插畫

小孩寄放40分鐘
無法控制大哭大叫
還把小陳大哥的衣服吐滿身

照片是媚妹見小陳大哥第二次
我覺得我的嬰兒心花開
有點害羞的給小陳大哥抱著

媽呀
我的小孩當時才6個月多
發覺他愛男生(太老不愛)

但昨天
不知道是不是睡不飽
我前腳一走
聽說就哭不停

連打電話叫我趕快領孩子背景聲音都說我家媚妹哭聲

每次都很乖
這是就讓他們永遠難忘了


總之
我看到我家嬰兒眼裡的心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