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電視看到最後
不知道看了甚麼
因為一直轉
已經忘記剛剛看的那部電影的結局
累了就算了的空虛
越空虛轉越多次


我今天看了心之谷
看完之後
就大哭了起來
(大概是孕婦的荷爾蒙作用)

或者他觸動我某個開關吧~
我想
宮崎駿團隊真的是厲害!!
我想
有溫度的東西才能另人感動~

故事很簡單
但或許單純所以才原味
原味的純真

而且視覺上的晴天真的都是很大的晴天
光影很好~
空氣舒服

裡面的空間感
讓我想到汐止(也不知道為啥)
山坡上可以看到山下小城鎮
還有電車跟電塔
(汐止應該天氣比較差吧!)

就是國中生的生活故事

最後男主角帶女主角去看山坡上第一道日初
跟他的承諾
雖然這是算小孩級的感情
但戀愛的第一次心跳的感覺應該是跳最快最大力的吧

清清淡淡
卻給我很大的後座力
主角的歌聲還在我腦子裡轉
(日翻中)

一個人孤獨而勇敢地活著、作夢著
強壓抑著寂寞 保護著倔強的自己
*Repeat

走累了 稍微駐足 腦海中就浮現故鄉的街道
山丘上的坡道 責備著不回頭的我
*Repeat

決定了不管遇到任何挫折絕不流下眼淚
不知不覺加快的腳步像是為了沖淡思念
Country road 就算這條路是通往故鄉
我還是不回去 不能回去 country road
Country road 明天、以後的我
想要回頭 也不能回頭 再見了 country road

*Country road 順著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就能通到那條大街 縈繞我心的 country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