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收到的禮物
自從RUBY結婚後
就沒有去過他(娘)家
以前不管是太晚回家
做不到車
或者做功課
就有時會去他家

跟他媽也是無比親切
回娘家晚上順道去他家
拿軟體
他給我低小朋友禮物
RUBY果然是十幾來年高中同學
果然知道我愛荷葉邊跟小水鑽小配件風格


當然小孩要走ㄇㄇ路線壓

還有胎教音樂
是RUBYㄇ給的
我家真低沒有卡式錄音機
RUBYㄇ說買小小的放在肚子上

哈~
說正經的
真是感謝
但是有電磁波

還有我發覺胎教音樂
也要跟著ㄇㄇ風格走
((我認識一個ㄇㄇ非常懂古典樂!留日!每天聽愛樂
目前為止他小孩愛去PUB聽搖滾))

一加一決對不等於二

其實
父母會有莫名其妙的掌控慾
我已經開始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