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的星期三
為了錢
拼了

還好現拿算爽快
只是做設計永遠老闆不是選我心目中的搭配

位置當然也不是我預想的





DM對折頁
最後是這樣配

沒關係
老闆永遠是對的

.................................

有一件老闆不是對的事

我最近估一個需要(手工)黏貼的目錄
老闆:你有算製版費
老闆:你的估算不對吧!怎會10本價跟100本價會有價差~
   又不是印刷
我:我想一想在回答你
(我真的很笨.該說話時大腦斷電)

後來用MSN回答:手工是會有出錯率的(這是不是也要算進去)
         10本跟20本出錯率會一樣嗎
         紙的成本+手工(時間)

OS:我沒收製版費(我是收設計費!我並不是製版人員)

..................................

我買了一個包包
他的名字就告訴大家他是多少錢
不用問是幾才布+手工的部份是幾個工作天+那一國飛來的+是誰設計

重點都不夠付老娘一個包
這時應該有人覺得我愛慕虛容ㄅ~~~
這只是一種心酸的比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