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豪華高級華麗旅行清潔包

嘖~嘖~嘖~
終於派上用場
我好久沒有出去旅行哩

這包也沒用超過三次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隨身裝備
就會知道我多清心寡慾
只是外表豪華



沒有彩妝只有基本清潔跟防曬

我超喜歡看別人包包裡面有甚麼小物
我也給大家看一下~
小包物
耳溫槍是老經驗的條媽交代
我連莫草香皂(小朋友安定神經必備品)都準備哩

康熙來了明星包讓我嘖嘖稱奇

市面上有一本書
就是包包裡的雜物特輯

我也覺得很不賴
下次介紹~

在五個小時就出發摟~
去清境清靜!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