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玻璃鑲嵌課
免費體驗
工本費250元
我就去了

我還真不知道內容是甚麼
大概就是馬賽客或者玻璃彩繪之類
應該不難吧~

這些材料介紹之後
才比較知道甚麼
1.選擇玻璃
2.把你要的圖案描在玻璃上
好戲正開始

切玻璃
oh!!!!!!
需要的是一個有力加巧勁~




玻璃切好
用切割筆後面輕敲就會裂開
切歪了
在用水磨沙機磨

在包銅
之後焊

整個工程一點都不是甚麼貴婦感的紙黏土班呀或者羊毛氈班
就是一種危機重重的感覺
我好怕玻璃碎在我手裡呀
或噴到眼睛
或者把手割的破相
(夠白吃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過程
完全沒有((煩))的感覺在身上



神呀~
我覺得已經感受到你的存在了~
oh!!!

我愛這個玻璃光線

文藝復興年代就有了~
教堂是我們比較知道有玻璃鑲嵌
有時間我應來去參加
買好安全配備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