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或許不是甚麼流行款
但我就是想要一雙這樣的鞋
以前有過很像
但太小硬買
當然最後還是送人

這次看到這雙鞋底很軟
一穿就覺得不賴
買了

前陣子有幾天很熱
不知道是不是熱漲冷縮
怎麼寬度不夠

好呀~
拿去給路邊的修鞋旋頭
結果一直沒好等一星期
今天終於遇到修鞋師父
他說好啦好啦~
很帥氣把鞋殿整個給我扯掉
當然傻眼

反正最後我的鞋子拿回來我好想罵髒話
未乾ㄉ鞋底凹凹凸凸


真是X
我真不知道如果表達心中的疙瘩
整雙拿回來還有檳榔小渣
XXX
花50元
這雙鞋子我應該會把他打入冷宮
用時間去淡忘他吧~

這方面我是有奇怪節癖症
她已經是瑕疵品了


或許
過幾天又有新歡了
但我現在好低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