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每天都平順的
由這兩張椅子就可以的出來
今天外出貼版
心理還想回程貼個面模睡一下
(無視老闆.司機.業務存在-我先生是這麼說我)
(我的另一個說法是我把大家都當自己人-輕鬆麻!!!)

算了
這兩張椅子告訴我
手要抓牢
腳要頂好



辦完正事大概我認真了10分鐘

更認真的事來了



買!買!買!!!

最近對領口的乾淨度非常非常嚴重
買了主婦的最愛Tide兩種供效
結果裡面的工作員工跟我們推薦這牌-愛.天然
他說這是見過洗很(白)的清潔劑
天然.不咬手.白.乾淨
厚~
有點貴試試看吧~
只是有機店跟新光三越有賣

天然尚好
那就試一試ㄅ~

吸油面紙只是純粹娛樂



平常日真的是比較悠閒.輕鬆
人真少
現在有點人朝恐慌陣了~





用美食end最讚了
桃園大有路的三越椒麻雞/檸檬雞都不賴~

提一下
我覺得大有路真的好特別
一上坡有葬儀社/買告別專用品店/殯儀館/山邊夜總會/國小/社區/百貨公司
一條路上人生起伏真大

難得出城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