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
這不是我爸

只是我在路上遇到他
難免跟他抱怨基隆人的悲哀

就如每天一早客運一車接著一車的到台北上班的人潮
不曾誰當了市長改變過

我跟他說怎麼基隆市數30年如一日都沒有改變

他笑笑說........
旁邊的人說有啦
別的市長做不到他一定都會做到

喝~

我跟他合照
他旁邊也只跟了一位(隨扈之類)

他不是明星市長
我們也不是住在明星市區
該這樣說嗎

總之
我變了
我以前只關心我自己的事
現在碎碎念的事怎麼變多了

是歐巴桑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