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一下我放很多年的紙娃娃
雜誌附的
但是............

當做小孩的玩具
就甚麼都不是了
心理建設要做好



紙娃娃是我抗拒不了的一個玩具
我小時後看過我堂姐的
美倫美煥到極至

後來才發現那跟自己(愛惜)呵護也有非常大的關係

還有一大堆的傳說
七月會出來玩耍之類

突然整個又回到小時.......

紙娃娃嘴角有一顆飯粒
半夜偷吃的證據

噗!!!!!!!!!!!!!!
我看是自己邊吃邊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