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要去SOGO 13樓VIP學一下我買ㄉ鍋子使用
所以會提早下班
請同學有話快說
不然要下線了

他說:那你今天不就要背名牌去!
我說:青菜(皮膚這麼黑怎麼看都不高級!)



來有備茶
分別是用不繡鋼跟鑄鐵鍋煮的
大家品嚐品嚐何者不同
鑄鐵鍋比較溫潤
他是這麼說的
我是喝不出來
呵~~~~~

不過等一整堂課下來
覺得他得型讓我有點心動
煮茶多點幸福感
應該是他的材質跟顏色吧



輸了吧~
我就說
人家都有配馬麗亞
我做人不錯吧!
怕雇主被調查

呵~~~~~



這鍋子真的是省能源
熱鍋-熱油-熄火即可把蛋煎好
鍋子的學問很多



上塗料的鍋機乎都要用橡膠耐高溫的(傢司)
才不傷鍋傷身
所以我很愛不鏽鋼







太神奇了
還有一個油飯忘記傳上去
料理是一門藝術還有時間的分配是一種美味的計劃

我希望我能快趕上程度
但是我一餓起來就完全沒有思考力

晚餐大概3點要開始煮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