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我很重視
跟生活整潔沒有關
跟未來的人生有關
我是這麼認為

但提不出甚麼有力佐證
呵~

幼稚園有課程書明會
我仔細聽了一下每個老師的教學方針
這學期的目標

當然最不需要達成甚麼的就是美術老師
你會覺得輕鬆嗎

家長A:我告訴我小孩白雲是白的
他為什麼畫咖啡色
我要非常給他正確觀念嗎
白兔是白的.......

當然覺得這位老師
就看你的了
這位QQ老師說
觀念跟可建立但我不會去強調雲是白的
這可能有意識的畫下
也可能是一種隨心

雲其實不是一定白的
黃昏的雲/快下雨的雲/清晨的雲

這位老師我放心了

我討厭為了給家長放心或者達到某效率
幫小孩完成制式的
大家都好像
拿回家家長會覺得好棒的

我的小孩不用這樣對待
自由的事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少
白紙上的自由是自己的



買了一本書貓熊淘淘
整死我

自己做黏書殼->切割整本書
對呀~
因為我愛不一樣
所以很忙

(現在他不適合做這麼精密ㄉ事)
這位幫手也幫我不少忙

這幾天有案在身
還沒完成哩
誰叫我(愛牙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