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太滿
雜念太多
沒辦法專心寫一下生活

上星期六衝去基隆港邊看
想說這應該颱風過了就跑了
費城美術館經典還有一星期



大概新聞報導
人爆多
以為我自己看ㄉ津津有味
要走時兒竟然不走
他說要在看
實在太熱了
請她緩緩繞一下



這真的很讚
如果可以看「安達魯西亞」號放下帆在海上那就更酷
這樣算是很利害了
加上老鷹的低空表演
真的是非常有氣勢的畫面
颱風快來的氣氛跟海味

雖然人這麼多
但眼睛會把雜物修掉
(我的相機沒有眼睛辨識度抓的這麼讚)

水~~



說一下
雖然不想拿出來丟臉
但我忍不住
我先感謝一下路人幫我們母女拍照
恰到好處把船檔住
到底..............
你是怎麼想的

我自拍機買定了~
嗚...............



剪完頭髮~
天氣雲層更低了
光線更差了
滿滿都是人

快回家了~
風大了起來

老鷹要住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