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好孕!
到手了~

男女戶籍在台北市一年以上
即可!!

申請到助你好孕之外
其實有很多生育補助津貼的類別
都有很多限制
只有助你好孕一點也不囉嗦!

生育率這麼低
不是這兩萬可以解決的是
教養才是最大的問題
隔代教養.瑪利亞教養......

還有歧視問題
其實我在結婚後找工作
面試時就有被問過你要趕回家煮飯嗎
只差沒問有生小孩打算嗎
而且是很大的公司

雖然現在勞基法好多保障
但是其實公司也有成本人事考量吧

太嚴肅了!

說點感性的角度
小孩長大超快速
在旁邊陪伴
就好像回顧自己童年

有時候挑玩具.買阿花衣服我挑的比他們很投入勒!

有好多顧及.
責任變重.
花錢要考慮.
不可衝動亂罵因為小孩跟著學.
人變得可以商量(我以前是不能商量的!)
變得有母愛(哈!)

生了小孩
真的是變好運.

ps.郝龍斌市長不用再請里長送馬克杯來我家.
那馬克杯不是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