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天氣涼爽
幫小孩梳梳頭法
夾上髮夾

今天穿ㄉ算樸素(衣服上沒圖案)
但也是他愛的桃紅

拿髮夾時
看到當花童這條項鍊
給他掛了上去

被我先生制止了
周說:你不要強化((他))這個部分
很多被霸凌的人
就是因為他與眾不同

好吧!
項鍊拿下吧!

我真的有強化他某方面(自信)
在加上姑姑們強化某部分(自信)
他真可說是........
我常說你何來的自信
這樣子說.........(天下無敵)

聽說他在公園玩紅綠燈
換他當鬼他竟然吐舌頭
不玩了

切............
沒有被同儕壓力下過活
以後會辛苦的

媽媽!我們班好多天蠍座耶!
我:他們很聰明
那牡羊座尼.
很衝動.逞強.
兒:我比他們更聰明
我:看吧!逞強.
兒:逞強是什麼.
我:A!以後竟知道了!但牡羊座算很快樂的!

不會輸! 哈哈!!


我:周先生你看!這種阿湯哥小孩才會被霸凌吧!
周:他的鞋子真的很欠扁
我:他是兒童介的時尚指標哩!!
周:他不會被霸凌
我:也是!這種請家教.跟平常人就是有距離.已經又是另一個境界!
而且你是犀利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