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就這各名字好了
應該還挺容易記的

最近在做這個sample

婚禮大部分重頭戲
在選婚紗拍一本美美婚紗照
或者拍一本合自己風格的(所以希望的樣子)

以前藝術家老闆
就選擇喜筵當天陣仗浩大
拍自己認為很((自然))結婚照

我以前也覺得重頭戲也是那本美美照
後來才覺得
跟父母拜別
當訂婚戴戒指那剎納
或者結婚走紅地毯
也是讓人覺得值得留念的


自己婚禮的當天亂成一團
我眼裡合格照片又不多
目前我的結訂婚
都還在光碟裡
(又套一句老化~醫生無法替自己開刀)

說一下目前的想法
因為我那口子幫別人拍的還不錯

經過無數次的((認識))經驗

應該開始營業了

請跟跟我接洽

藝術無價說價就傷感
說價就害羞

當然沒錢過日子更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