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Illustrattor cs序號找不到
真的越找越氣
找那口子要他的光碟片
它只是睡眼惺忪說要找

我最討厭有求於人
又是很急
本來想把接的案子趕快給趕出去

找了幾個人之後
終於明天同學要燒我

咳~

有時真搞不懂
東西擺整齊有條有理
要找不是很簡單嗎

一定要這樣嗎

畢竟
每個人思考方式不同

要跟生活習慣不同的人生活真是有些困擾

女人是註定電腦要男人維修嗎
這到底是甚麼道理

我真的希望一台電腦看起來整整齊齊乾乾淨
我看是很難

筆記型電腦女生市場應該可以無限擴展
因為沒有男人的女人可以隨時拿出去維修

反正不是買MAC就是買筆記型電腦最舒暢
當然如果要吊男人就是那個男的幫你組一台
但希望是找到(好咖)
對了
電腦維修這種事
也害我朋友為了給誰修而鬧到分手
所以太有主見的人
人生是會有障礙的

總之
求人不如求己
多賺一點錢吧~

(這種事情很難有甚麼圖片的意境可以形容內心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