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發完哩~
把喜悅跟幸福分享大家

阿真的開始幸福嗎
沒有婚絕對結不起來

要享權利
就要盡義務
我先生阿舍說的

所以
這些昏頭的人
想清楚沒

婚姻也是一門課
我是修不好啦
最近又想當掉算了

跟老師頂嘴要扣分
跟宿舍的人起衝突要扣分

偷吃別人買的東西要扣分
但明明要過期
(我們是廚餘回收桶耶)

明明我先生是舍監耶
為啥宿舍可以亂移動
我懷孕耶
動胎氣
你們是要賠嗎

我真不可能在孩子面前當個慈祥媽媽

最近還喝咖啡
當作是安慰劑

這麼有氣氛的糖果籃
我衷心祝福每一對結婚了
跟要結婚低
跟掙扎低
跟幸好分手低
跟剛失戀低
跟最近剛好找到真愛低

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