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我被一顆橘子給砸死

甚麼壓在駱駝上一根稻草

我是被一片橘子給殺了

我只知道桌上有一顆橘子
阿舍說不能吃

過了一天
還是沒人吃

我昨天還是想吃
當我吃下一片

阿舍在此時
才跟我說

我們被大姑們說的很難聽之類
在婆面前
(反正我也很愛說她他們)

馬的
真是靠杯

當場
大哭了起來
或許是孕婦
但我真的超愛哭

真的很沒用的人生
或許
世界上比我可憐的到處都是

但是我的脆弱自尊
是不容許被踐踏
還沒踐踏我就破了


放在桌上
最好寫上名子

我哭了整整3各小時
反正就是覺得怎麼人生這麼扯

這是沒結婚的人不會遇到蠢事
結了婚也不見得會遇到的蠢事

很多事
不是三言兩語

垃圾永遠被嫌臭
嫌臭的人不會倒

廚房水管不通積水
只會大聲說淹水哩

房間門口的灰塵都變成一球
還說自己最愛---愛乾淨

沒結婚又要跟夫妻住在一起的人
你們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