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要當我的101-1
第一個朋友
我說你不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客兄

會不會太出俗

你是我的益師益友的先生
很難說你是我的朋友
還是我的老師或是我哥哥AND弟弟
有時你很像出氣筒
我一直罵
你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更生氣你還是沒啥反應
有時我也不知道你在氣甚麼
我也不說話~

或許你是我的最好朋友
因為你佔了我大半時間去相處的朋友

好吧~
就給你當我第一個該寫的朋友

我們在大佳河濱公園
這一刻是永遠不變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